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查看:22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1-219教室召开了2018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香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吕老师及48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李香主持。

      4159AF51865EAA2731FE20C5D9B04D32.jpg

    李香传达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具体要求,详细介绍已落实工作单位、考取研究生、选调生考试暂未出结果、暂未就业等几种毕业生党员关系的不同转接方法,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尤其是党组织关系转入地址务必填写详细、准确。她还讲解了党员材料的提取方式,为保证材料的安全性,建议同学们最好采取自提方式且不要托人代办。最后,她还鼓励毕业生党员在离开学校以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烂篇章。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