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荣获“新时代 新青年 新思想 新作为”大学生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17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30日下午14:30,由校纪委和校团委主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新行为”的“五四”系列知识竞赛活动在汇南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新时代 新青年 新思想 新作为”大学生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AA65503A8B9D7A1E618CB9DD7C7E40C2.jpg

    来自法学院的杨平英、陈思宇、黄强三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开展。在必答环节中,法学院代表队渐入佳境,思路清晰,灵活丰富的运用相关知识,对答如流,赢得阵阵掌声。抢答环节中,现场针锋相对,互不示弱,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法学院代表队积极思考,自信作答,凭借着近乎完满的正确率,彰显了学院青年风采。第三轮风险题则分为三个难度等级,由各小组根据自己的得分情况选择题目进行回答,答对得分,答错即扣分,法学院代表队虽然答错一次,被扣掉20分,但经过选手们的慎重选择,沉着应答,最终力挽狂澜,以130分的高分勇夺第一名。

    此次成绩的获得,彰显了法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学院廉政文化教育的成效,对进一步促进法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