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到自贡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查看:200
  来源: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和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精神,5月29日上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1.pn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教工党员进入展厅开启一场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之旅。展厅以“清风盐都,廉洁自贡”为主题,分为“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篇章,借用多媒体技术等高科技手段与传统图文并茂相结合,集思想性、教育性、警视性、艺术性于一体,给在场的教工党员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教育课。

2.png

       最后,在党旗面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国正带领教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反腐倡廉意识和道德纪律操守,以满腔热忱、充足干劲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

3.pn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