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2018年毕业季篮球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6日
  查看:17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14日至5月23日,我院在宜宾校区举办了2018年毕业季篮球赛,来自4个年级6支篮球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五月正是春光明媚,10天的比赛,尽管烈日骄阳,但各个篮球队都竭尽全力,配合默契,完成了一个个精彩的扣杀、投篮,打出了每个球队的风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5月23日,本次篮球赛于宜宾校园室内篮球场开启了决赛,经过紧张的比拼,最终16级法学专业的“小狼狗队”以44:42的比分笑到最后,斩获冠军,此次篮球赛也宣告圆满结束。

     毕业季篮球赛 (1).JPG

    本次毕业季篮球赛作为送给14级同学们的毕业礼物,并旨在继续传承发扬我院“激情、拼搏、团队、坚韧”的精神,我们相信他们留在球场上拼搏的身影会成为大学时光中不可抹去的一笔。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