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参加学校2018年健美操大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5日
  查看:24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23日下午14:00,四川理工学院第十四届健美操舞大赛在汇南校区科学大礼堂举行。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健美操比赛。学工办主任童静,侯吕老师及两委会部分成员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健美操舞比赛分为规定曲目和自编曲目两个部分,在规定曲目比赛环节,现场出现突发状况,背景音乐播放失误,但队员们从容不迫、配合密切,将健美操的青春、活力、动感展示给大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自编曲目比赛环节参赛队员们通过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严整而又灵动的队列挥洒出激扬奔放、动感活力的青春风采引来了场内此起彼伏的喝彩声和加油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我院荣获健美操舞二等奖。

      QQ图片20180528091539.jpg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同时还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精神素养。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