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五四”精神,耀我青春风采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149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我院举办五月团组织生活

    5月21号晚上7:30分,我院在宜宾校区A2-211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耀我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童静,侯吕老师,各二级学院嘉宾以及学院2015、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现场_爱奇艺.jpg

    团组织生活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me guatae tu》绚丽而富有节奏,散发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相声《五四之光》贴切主题,十分逗趣的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诸多优秀学子;歌曲串烧更是以其优美曲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小品《新旧之辩》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了陈独秀、蔡元培等人关于新旧文化的激烈争辩与交锋,引得众人开怀大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知食问答”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场面十分欢快;一首彝族歌曲《咔咔》腔调特别,富有民族特色,带领大家领略彝族魅力;古典舞《红昭愿》优美典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全场活动在大合唱《那些花儿》中落下帷幕。

    本次团组织推优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耀我青春风采”为主题,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珍惜青春年华,书写自己的美好画卷。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