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22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17日下午14:20,我院在宜宾校区A1-33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蔡文钦、党政办主任李香、学工办主任童静及段炼老师出席会议。本次座谈会由童静老师主持,2014级部分毕业生参加。

      QQ图片20180518113524.jpg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从专业方案培养、综合素质测评、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校园环境与学校校区设置等方面出发,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四川理工学院求学的体会和感悟,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蔡文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在今后不断改进学院的管理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他还希望毕业生们在在毕业阶段的最后一个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酗酒现象,做到文明离校。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