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检察战线上的优秀川理校友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242
  来源:

    近日,《检察日报》刊发了“80后检察长的主场秀”一文,报道了四川省基层检察系统优秀的六位检察长风采,而这当中的四位检察长是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坤、泸州市古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庆、资阳市安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英、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子意。

 

1.jpg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自成立之始便积极探索高等教育教学规律,重视学生培养质量,近年来,根据“学生中心,教师主体,引领社会”的办学宗旨,秉持服务性学习理念,实施“抓学生”、“抓学风”、“抓学者”、“抓学科”、“抓学术”的“五位一体”发展举措,培养了一大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具备系统的法学知识结构,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专业的法律思维模式,熟练的法律实务技能,符合国家、行业和区域发展需求的应用性、复合型、高素质法律专门人才。

    今日的辉煌来自多年来积累,来自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围绕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目标,坚持高水平建设,努力建成布局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为全面依法治国的推进培养更多的优秀法治人才。


        阅读链接:http://newspaper.jcrb.com/2018/20180428/20180428_004/20180428_004_1.htm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