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查看:249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3日下午4:30,我院在宜宾校区A2-328举行了2018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作了题为“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的主题发言。2015、16级获得此次表彰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邹书记讲话.jpg

邹国正首先对获得“五四评优”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在肯定我院爱国主义教育、五四精神传承宣传的基础上,从“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如何高举科学、民主大旗”两个方面,分别描述了五四青年用澎湃激情唤醒国家重生希望的赤子之心,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从三个方面对我们提出了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具备爱国情怀,高举科学与民主的大旗,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去。

当今国际、国内形式严峻,中国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挑战,在中华民族迈入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当此时刻,作为一名青年,我们更要时刻牢记青年使命,勇于担承青年责任,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自觉维护国家稳定,做无悔青春,无愧荣誉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