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选调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327
  来源:

5月7日下午17:15,我院在宜宾校区A2-211教室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选调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杨汉国、学工办老师赖春耘、15级和16级部分同学以及两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IMG_0754.jpg

    杨汉国希望通过优秀考研学生分享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参考和借鉴,保持法学院良好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真实故事,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深造,在新的起点、更高的平台,开拓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优质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考上研究生的邓梁、胡光莉、徐婷三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备考研究生的经历,从如何选择考研院校和专业,考研专业课程、公共课程如何复习,考研资料选择、面试技巧运用以及考研的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参会同学分享了经验。

    考上重庆选调生的杨平英同学及考上公务员的税子豪、汪笑宇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从笔试与面试两个方面如何复习备考的策略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有效的帮助2015、16级学生掌握了更多的考试技巧和复习方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自信、科学、高效地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