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查看:16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3日下午4点30分,我院在宜宾校区A2-328召开了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团总支书记李香、辅导员侯吕、赖春耘及受表彰的全体同学以及15、16级各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李香主持。

      邹书记五四颁奖.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杨华同学分别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网络建设、常规工作以及第二课堂五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度的团总支工作。邹国正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侯吕、赖春耘分别宣读了2018年校运会获奖人员名单以及剧本大赛获奖者名单,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李香老师、侯吕老师以及赖春耘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优秀运动员、剧本大赛获奖人员依次进行颁奖,并拍照纪念。

寇晓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道出了他眼中的新时代青年和新时期的“五.四”精神,并决心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期望,同时,他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共同发展学院的号召。

本次表彰大会让受表彰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增强大家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大家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