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承办国家知识产权局“2018年知识产权强企培训班”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查看:237
  来源:

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我院52—5日在成都太成宾馆承办了“2018年知识产权强企培训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创业创新服务处处长廉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企业管理处处长胡军建,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王明东出席开班仪式,150余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参与本次培训。

QQ图片20180507182429.png

本期培训根据知识产权导航的运营、管理、考核评估、系统运用四个关键环节,从理论到实践安排了相应的课程。授课专家围绕“知识产权资产管理”, “专利导航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操作实务”,“利导航试点工程考核评估”,“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数据统计与报送”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培训间隙,胡军建处长和学院缪锌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精心组织的培训表示感谢,并询问了学院的发展及特色方向,希望我院继续保持理工特色,发扬理工风格,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全国性培训班的成功承办为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为特色发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