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17级开展寝室检查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158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4月25日下午,我院2017级开展寝室检查活动。检查组成员由辅导员王静和两委会17级干事组成。开展地点是10舍女寝和3舍男寝。

11.jpg

    本次活动主要是检查寝室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寝室中是否有大功率用电器和私拉乱接等现象。查寝过程中,两委会成员认真负责,在各个寝室同学的积极配合下,王静和两委会干事对每个寝室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环境良好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以及环境较差的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王静还就5.1放假前后的安全叮嘱了同学。

12.JPG

最后,两委会成员对所有的寝室情况进行汇总,并及时向全体同学公布,以便为后续学生工作开展提供借鉴。

本次查寝活动加强了宿舍舍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益处的活动。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