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查看:10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司室

       4月24日晚上20:30,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2-21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四月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香、侯吕老师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香主持。

      李香老师讲话.jpg

       会上,李香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党员同志提出高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认识,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责任和大局观念,将行动落到实处。颜真贞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

      侯吕老师讲话.jpg

        侯吕要求全体同志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觉悟,提升本领,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发挥榜样作用。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