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查看:15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19日晚,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宜宾校区A2-217教室举行。行政管理教研室杨钊老师,行政管理专业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5级谢正英同学主持。2014级已考上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的胡光莉、刘倩、杨滢三位同学从如何有技巧地、高效率地复习考研英语、政治、专业课等内容出发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在交流会中,胡光莉、刘倩、杨滢三位同学除了分享关于考研初试复习与准备的方法,还与大家分享了复试过程中关于英语口试、综合面试复习、联系导师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她们建议学弟学妹们早日树立目标,做好自身定位,静下心来,早作准备。在对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与祝福。

        本次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全体同学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对于树立大学目标、拥有美好大学生活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院开展下一次经验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