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模拟法庭进社区”系列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查看:186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420日上午1000,我院2016级法学专业学生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三八路社区举行了“模拟法庭进社区”活动、下午1400,同学们又来到新街龙凤山社区举行活动。本次活动由自流井区司法局和自流井区东兴寺街道三八路社区、新街龙凤山社区联合举办,目的在于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律精神。我院冯杰老师、自流井区相关社区代表人员观看了活动。

     

     

同学们选用“自贡市鲜某遗产纠纷案”为模拟案例,为社区的各位观众直观展示了法庭庭审的过程。整个庭审过程包括开庭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合议庭评议、宣告判决五个阶段,双方社区的群众代表认真观看了全过程。

     

     

最后,冯杰点评了整个活动,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环节中的表现,并希望大家继续对学院的法律活动给予支持。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