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21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413日下午1700,汇南校区体育场,学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在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后,落下帷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在宜宾校区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学校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中,在汇南校区体育场,我院井然有序的方阵与动人心脾的条幅口号,昭显着我院的青春活力。宜宾校区我院方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以及高难度队形变换,拼出的“法”字图案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100米.JPG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不畏炎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舟共济”第一名、迎面接力第一名、男子1500米包揽前三,喜报接踵而至。看台上,观众为运动员摇旗呐喊,慷慨激昂。后勤处,老师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