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烈士纪念馆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7日
  查看:19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4月15日下午13: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段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宜宾市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2.jpg

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宜宾基层党组织的发展进程、重大事件的记载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等内容,大家被先辈们宁死不屈,为国捐躯的革命精神和创造的丰功伟绩深深感染。

      演讲活动3.jpg

随后,在纪念馆外的走廊上举行了“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先烈”的演讲比赛,每位同志讲述了自己心目中最熟悉的英雄人物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以及祖国的繁荣昌盛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让大家再次对英雄们肃然起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不断学习和前进,时刻为他人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大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静静的追思和默哀,寄以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