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查看:168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落实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3月26日上午九点,我院在宜宾校区A1-413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主持。

邹国正总结了法学院去年学生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传达了省、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学工办、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党员进一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要求辅导员针对八种不同类型的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梳理和排查,以寝室为单位,对全院学生进行网格化管理。辅导员要利用各种班团活动加强对学生的生命观教育,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最后,学工办主任李香针对近期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学工队伍的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统一了思想。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