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宜宾县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49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315日下午,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学工办主任李香一行4人前往宜宾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举行签字仪式。宜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义兵,党组副书记梁奇祖,政治处主任邹小兰,审委会专委邓固红参加签字仪式。

       3O5A9733.JPG

       3O5A9779.JPG

       IMG_20180315_154635.jpg

在现场参观环节,宜宾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义兵详细介绍了法院的现代网络办案系统及办案流程、法院文化和党建文化建设、家事审判等特色工作。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根据工作的实际需要提出资源共享,互派人员学习交流,提供专家诉讼法律咨询、科研服务,多元化调解和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合作内容,并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本着务实、借鉴、指导的工作精神,加强沟通,把各项合作事宜落到实处,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双赢局面。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