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4日
  查看:105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落实2018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实现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2日上午,我院在宜宾校区A1-415办公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主持。学工办主任李香、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邹国正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的具体内容,针对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的新要求做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学工办认真梳理毕业生就业渠道,广泛宣传动员,特别是针对高质量就业的比例要求开展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毕业生继续开展就业摸底工作,帮助部分同学走出就业的困惑和迷茫。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深入细致,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