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与大安区人民检察院共商2018年合作事宜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6日
  查看:24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3月2日,我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主持工作)等一行四人到大安区人民检察院,就2018年推进落实检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大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齐力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齐力检察长从近年来所办案件特点、检察理论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总体情况。杨汉国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法学院在优势学科建设、基层司法能力研究中心发展、与司法部门的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邹国正进一步表示,法学院重视法学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在法律学术和实务上开展深入合作,也希望能够邀请经验丰富的检察官以讲座、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让学生了解基层法律实务现状,以期共同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优秀法律人才,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共同进行课题研究、开展科研项目、举办研讨会、法学沙龙、提供专家咨询意见、建立研究生实习基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旨在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法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教育的发展。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