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7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2日
  查看:19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9日下午,我院在宜宾校区A1-22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兴政,校党委委员、发规处处长李可彬莅会指导。学院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国正主持。

邹国正汇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对照作了汇报,就2017年班子查找出的四个方面十三个问题作了剖析。

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和深入剖析,查找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其他参会同志逐一对他们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李可彬发言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于2016年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基本到位,2017年查找出的问题实事求是,比较客观,希望法学院班子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在学科、专业发展、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上进一步体现法学院的特色。

肖兴政讲话指出,法学院班子团结,沟通比较充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为导向,加强制度执行的刚性和工作的执行力,加强对外学习交流,把法学院进一步办出特色。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