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接受学校2017年度安全工作验收检查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130
  来源:

2018年1月5日下午1点半,在宜宾校区A1-422会议室,学校保卫处李成学副处长为组长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17年度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工办主任李香,行政办周欣参加了会议。

首先,检查组详细的查看了安全工作资料;其次,检查组参观并检查了法学院实验中心、模拟法庭等安全防范重点场所。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师和学生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我院关于安全工作的班会制度、实施学生安全教育制度以及重点学生谈话教育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誉。最后,就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要求。

邹国正书记最后作了总结讲话,感谢检查组对我院安全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在2018年的安全工作中将努力提高科学的管理化程度,并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整改。

1.png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