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5日
  查看:9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3日,我院江凌燕副教授应自贡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邀请,参加了《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

来自自贡市人大、政协、司法、高校、社区基层及媒体等代表听取了条例撰稿起草和调研论证过程,就有关内容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凌燕副教授《条例(征求意见稿)》从突出自贡特色、专项配套制度构建、各部门职能分工三个方面提出系列建议和意见。

《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自贡市2017年到2021年方性法规草案规划重点立法项目。我院数位教师作为专家参与了该条例立法调研及论证过程,对条例的体例框架的合理性,条文字句的规范性,条例内容的全面性、适应性、可操作性,以及与相关上位法的衔接性、科学性、合法性等立法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大量工作。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