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12月团组织推优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查看:93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222日晚19:00,我院在宜宾校区A1-217举行了以“红色记忆铭刻于心,理工学子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我院2016级法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032.JPG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时间为维度,将中国故事缓缓道来。恰同学少年高举“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旗帜展示《五四风雷》,朗诵:《光的赞歌》回顾漫漫长征路,歌颂红军战士,小品《英雄儿女》则通过幽默诙谐的表演演绎“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视频《学习新时代》则将同学们带入21世纪的发展新征程中。《大学生风采展示》:“我坐在讲台旁边,你坐在最后一排”的rap表演,配上“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的歌曲《人间》和吉他弹唱《成都》展现法学院学子的多彩生活,活动在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和青春活力,弘扬了时代精神,激励理工学子砥砺前行。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