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7级举行篮球友谊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查看:9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2法学院2017级篮球爱好者在营盘篮球场举行2017级篮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4个小组分别由张立鹏(1组)、贾巴都黑(2组)、刘志强(3组)、俄木尔以(4组)带领。三次比赛都在下午进行,4个小组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体育视觉享受

126日的友谊赛,贾巴都黑带领的2组以80:65的优势战胜了由张立鹏带领的1组,俄木尔以带领的4组则以89分的巨大优势,打败了51分的3组。129日的比赛张立鹏带领的1组打败3组,贾巴都黑带领的2组打败4而结束1216日的比赛结果则是贾巴都黑带领的2与俄木尔以带领的4组对决中取胜 最终,贾巴都黑带领的2组在三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成为最强战队。

    此次院内友谊赛球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他们发扬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这值得所有人学习!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