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查看:112
  来源:教学办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熟悉评估环节,掌握评估政策。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N4S-705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共同参会,院长杨汉国主持会议。

杨汉国讲述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培训会内容,阐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就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他希望各位教师要有高度责任心,全员行动。

111.jpg

副院长蔡文钦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就试卷论文规范性问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要逐项落实。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邹国正强调了迎评准备工作的意识到位、行动到位,提醒老师注意个人言论在本科课堂教学中的对学生影响力。

222.jpg

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培训会,全院教师在深入理解评估要素内涵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更加重视评估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以审核评估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