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86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汇南第四实验楼601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主持。

    邹国正同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用PPT的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旨要义,分别从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实基础、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 、新时代新思想的前进征程等三个部分,较系统全面的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主旨要义,结合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的发展成就、结合法学院的工作实际较为深入的阐述了高校教师如何理解、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问题。要求学院每名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使教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感受到了当代中国进入新时代、产生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伟大历史跨越,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