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知识竞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69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帮助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和巩固基础专业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氛围。11月14日16:40,我院在宜宾校区A1-222、A1-223教室举行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知识竞赛。2015、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知识竞赛。

      2017-11-13 08.45.30 2.jpg

本次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知识竞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由两委会工作人员监考。考题由单选题、双选题和填空题组成,题目主要考察了社会保障中的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等相关专业知识。笔试现场紧张而有序,同学们沉着冷静,竞赛氛围严肃认真。

本次专业知识竞赛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对专业知识认识不足,为以后的专业知识学习明确了方向。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