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7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查看:4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10日,我院2017级辅导员王静与全体学生在营盘校区博学楼415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王静主持。

          首先,王静老师提出了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同学们经过思考后一致认为大学仍然应以学习为主,只有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才更有可能在求职中取胜。王静指明大学生应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职业规划,平时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头脑。

其次,王静分别从上课前纪律、考勤纪律、宿舍纪律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让同学们对上述三个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学风建设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搞好学风建设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同学们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最后,王静让全体同学一起朗读“启迪”内容,本次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