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ppt大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查看:5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8日下午4:40,我院在宜宾校区A1-329教室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PPT大赛。本次PPT大赛的评委是,学工办侯吕老师,黄春燕、陈洁、戴承霖、任福敏四位同学。吴根泽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一等奖.jpg

      大合影.JPG

    各个参赛选手都实力强劲,各有所长,强调的观点也各不相同。在ppt演讲中,有谈到“学习与实践”的平衡关系的,也有围绕“学习态度”展开的,也有谈到爱因斯坦所说的“勤奋+正确方法+行动=成功之道”的,众说纷纭,给了在场所有学生很大的启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15级行管专业的李杰取得冠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相信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对于学院学子们的学习借鉴有很大的帮助。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