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举办“党政机关秘书工作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查看:129
  来源:行政管理教研室

为增进同学们对党政机关秘书工作的了解,11月1日上午,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田定远镇长应邀来法学院做“党政机关秘书工作经验交流”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宜宾校区A2-314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讲座有秘书学授课教师夏建华教授、法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杨钊老师、屏山县宣传部龙旭老师以及行政管理专业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讲座由夏建华教授主持。

222.jpg


田定远镇长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2012-2013年任教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进入屏山县政府工作,2014年担任屏山县县长秘书,2016年至今担任屏山镇副镇长,有着十分丰富的党政机关秘书工作经验。讲座中田镇长从机关文秘人员的六个一天、机关秘书工作的一年、秘书应具备的能力、秘书主要工作以及秘书工作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与详细介绍。同学们在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的同时,积极与田镇长进行互动交流。

2222.jpg


在持续两个小时的讲座中,田镇长以亲身经历言传身教,让同学们轻松愉快地了解党政机关秘书实务工作。讲座最后,田镇长希望广大行政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始终致力于有所作为,把创造价值与赢得他人尊重作为毕生追求。

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谢正英】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