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党总支开展“庆十九大主题党组织生活”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116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10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在自贡江姐故居进行了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

     IMG_20171029_154754.jpg

     IMG_20171029_152143.jpg

    下午2时许,全体党员乘车到达江姐村入口,徒步行进至江姐故居,参观了江姐故居陈列室,详细了解了江竹筠烈士的生平事迹和英勇就义的过程,被江姐在黎明的晨曦中昂首走向刑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染。参观完故居后,全体党员汇集到江姐巨幅塑像前,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做了发言,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时候组织这次党组织生活很有意义,希望教职工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在江姐塑像前,开展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和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抢答。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抢答活动中,缪锌同志获得一等奖,涂强、邓肄、罗双同志获得二等奖,杨汉国、江凌燕、周欣、邱岳、任君宜同志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严肃、庄重、活泼,对教职工党员起到了很好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的效果,使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和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