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法学院2017级(首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360
  来源:

9月6日上午,法学院2017级(首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校汇南校区厚德楼12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以及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参加了典礼。会议由缪锌主持。 

1.jpg

 

邹国正书记代表法学院对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说,法学院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法律人才,你们是法学院第一届法律硕士研究生,你们的到来更为法学院增添了新的生机。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胸怀远大的志向和抱负,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多努力,你们一定会在四川理工学院收获丰硕的成果,成就更好的自己。

研究生导师为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以及进一步介绍了自己研究的相关领域和方向,让同学们选导师时更有清晰的认识。

 2.jpg

 

11.jpg

 

4.jpg

 

 5.jpg 

研究生秘书邱岳老师对研究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详细解读了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方案以及研究生的奖学金情况做了说明。

44.jpg

 

邹国正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树立法律人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认同法律专业,尽快融入到专业的学习中;二是在三年的研究生阶段,抓住学习的机会,珍惜时间,放开手脚大胆思考,注重司法实践和能力培养,找好毕业论文的方向;三是完成人格的塑造,提升情商的培养,志向高远;四是注重学校纪律规范和安全;五是恪守学术道德,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多和导师交流和沟通,强加主动性。

最后,研究生同学就提出了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在场的老师一一作出了解答。

 

【编辑:法学院行政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