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14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搭建起学院与家长之间长效畅通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和成才环境,92日下午15:0040余名2017级新生家长被邀请在营盘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家长座谈会。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学工办主任李香及2017级辅导员王静参加会议。

               IMG_20170902_150116.jpg

座谈会上,杨汉国对千里迢迢来送新生报道的家长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家长们详细的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与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法学院对于人才培养与个性发展的重视,并着重强调了老师与家长的结合助力孩子的追梦之路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只要新生能够踏踏实实的学习,按照自己专业的课程方案,去走好每一步,就一定会有较大的收获。

邹国正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生管理情况,他希望新生家长一定要经常和自己的孩子多沟通,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表现情况。他还希望家长与学院经常加强联系,共同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蔡文钦就法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以及就业方向向家长们作了详细介绍。

李香希望家长们多理解孩子,孩子犯错时,先安抚情绪,再教育引导。家长应多鼓励、支持孩子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全面发展。

在互动环节中,新生家长们在就业前景、学风建设、生活习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场的相关老师逐一解答了家长们的相关提问。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一方面加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另一方面也作为日后规划新生发展的重要基础,最大程度致力于将孩子培养成综合素质较强的当代大学生。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