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87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了“安全、有序、高效、周到”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829日上午1000,我院在营盘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迎新工作会。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学工办主任李香、学工办四位老师及20152016两个年级五名同学参加会议。

杨汉国对全面做好今年迎新工作提出:一、把握原则、完善方案、规范流程;二、要以新生为本、热情周到、安全有序、便捷高效。三、突出重点、抓好细节、做到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邹国正介绍了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和总体安排,对数字化迎新系统的运用、日程安排、各部门职责、报到流程安排作了说明。他希望在座老师及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精细的安排向新生和家长展示法学院良好形象。真心服务,安全有效,迎新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称赞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