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8日
  查看:336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7月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为深入了解和关心法学院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728日上午100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工办主任李香、段炼三位老师,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一教315教室看望慰问了学院暑期留校的2014级备考国家司法资格考试和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

邹国正代表学院领导向暑期留校的同学表示慰问,他希望大家:一、认真备考,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通过真题查漏补缺,切勿轻言放弃;二、留校期间,天气热,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三、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随时保持信息畅通;四、学生、党员干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关心帮助周围同学。

最后,老师们预祝大家都能取得考试的胜利!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学院老师送来的祝福和清凉让他们深受感动,增加了大家复习备考的信心和动力。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