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工作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8日
  查看:24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72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教授和江凌燕副教授应自贡市市委统战部邀请,参加了自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的《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全市各行业专家学者和自贡市政府法制办、“三创办”等机构的领导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邹国正副教授和江凌燕副教授就《条例(草案)》体例框架的合理性,条文字句的规范性,条例内容的全面性、适应性、可操作性,以及与相关上位法的衔接性、科学性、合法性等立法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修定意见和建议。

《自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自贡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地方重要立法项目。作为指导自贡市推进文明建设的准则,若能有效实施,必然能提高自贡市市民的文明素质及自贡市的整体文明水平。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