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完成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4日
  查看:11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62728日下午1430,我院分别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一教114教室举行了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我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余莉晶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工办主任李香、侯吕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十三届两委会全体成员、2015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会由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与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两部分组成。每位竞选者有限定的演讲时间与答辩时间,经过学院团总支民主评议、审核,最终确定李裕峰等四名同学成功竞选主席团,颜珍贞等二十六名同学成功竞选干部,邹国正书记对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竞选者们开拓创新的思想以及不断进取的精神予以了高度评价,也对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本次选举工作的完成,预示着我院新的学生干部力量正在崛起,也显示了我院学子志愿建设法学院的决心。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