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查看:118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26日下午14:30,院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召开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工办主任李香及两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两委会主席余莉晶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李香对这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一学生干部们即将面临无数选择,希望大家认真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考虑周全,做出最好的抉择二、希望学生干部们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三、学生干部应当增强自制力,学会把握时间,审思自己,努力开辟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接下来各部门的成员代表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对本学期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展示。团总支副书记唐傲霜同学汇报了学生党支部的团员思想教育情况和团总支的开展情况,副主席范雨同学概述了这一年的两委会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各部门对主席团的帮助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团总支总结大会.JPG

最后,邹国正宣布了法学院对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干事的任命通知,为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上一年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