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团总支圆满完成学校第一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4日
  查看:8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学校第一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我院团总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选举照片.JPG

      选举照片1.JPG

本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分四个阶段进行,一、6月8日下午,在营盘校区1教206教室召开学校“两代会”代表预备候选人员酝酿提名工作会,2014、15级各班推荐2名同学代表和学工办老师参会;二、6月9日中午,营盘校区1教206教室召开“两代会”代表预备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布置会,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香及20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三、6月13日下午,法学院团总支根据各团支部推荐的提名人员,结合学校“两代会”要求,拟定团代表预备候选人4名,学代表预备候选人5名,报学院党总支审核公示后上报校团委;四、6月23日中午,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召开共青团四川理工学院第一届“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香、学工办老师段炼、赖春耘、2014、15级学生团员代表参加会议,李香主持并宣读选举规则,介绍候选人信息,担任本次监票员的是段炼、赖春耘,计票员是两委会余莉晶、杨跃同学。本次应到团员代表选民115名,实到115名,应到学生代表选民114名,实到114名,两者均超过总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符合规定程序。

本次选举大会,最终选举出法学院团代表李香、唐傲霜、加撒古哈3名,学代表宋思婷、李思敏、范雨、唐凯4名。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