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下一学年办理贫困生建档的相关通知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6日
  查看:56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方便同学们在下学期开学时办理贫困生建档 ,现将办理贫困生建档所需的相关材料通知如下,学生可以利用暑假提前办理一些需要回家办理的手续。
一、贫困生建档所需材料包括:
1
、《四川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2
、《四川理工学院学生日常消费调查表》
3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4
、其他能证明家庭经济情况的证明,如残疾人证明、低保户证明
备注:《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必须由学生家庭所在地政府加盖公章,其他表格可等下学期回校办理。以上表格见附件。
二、按照学校有关贫困生建档及认定工作的相关规定,对于已经建档的贫困生每一学年认定一次贫困等级。因此对于本学年已经建档的贫困生下一学年也要重新提交《四川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四川理工学院学生日常消费调查表》,如果家庭经济情况发生变化,还需重新提交《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三、办理2017-2018学年贫困生建档的具体时间下学期再另行通知。

四、以上所有涉及表格见附件。

五、如下期开学以后学校对于贫困生建档工作有新的要求,以开学时最新通知为准!

贫困生建档相关表格.doc

附件1:贫困生建档相关表格.doc  (0.13M)[下载]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