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党员组织生活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2日
  查看:17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620日下午500,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开展6月党员组织生活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香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生活会。

      6月组织生活.JPG

邹国正以PPT的形式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并传达了其中的精神要点。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事关四川未来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科学回答了如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命题,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人民性和实践性,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最后,邹国正还结合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要求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对党忠诚、担当负责、遵规守纪的的标杆,以实际行动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