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2日
  查看:96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20日下午,党总支在营盘校区模拟法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活动。学院院长杨汉国、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香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李香主持。

      宣誓.jpg

杨汉国宣布了赵春等此次重温入党誓词的预备党员名单。邹国正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由纪检委员李香监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