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我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课讲座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2日
  查看:62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20日下午,学校关工委老同志陈喜老师我院模拟法庭召开了以“我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主题的党课讲座,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学工办主任李香主持

      陈喜讲座.jpg

陈喜同志从介绍党旗开始,要求同学们不仅从组织上要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入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以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勤奋求实,坚定立场,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牢记党的章程,不断学习党章在新时期的新内涵,广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当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运用党章进行自我约束。党员同志们要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五大发展理念,以及公而忘私的奉献意识。党员同志们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最后陈喜同志希望法学院全体党员同学们志存高远,放飞梦想,拥有家国情怀,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意识。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为党旗增光添彩,不要为党旗玷污抹黑。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