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行政管理专业知识竞赛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查看:44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5月24日中午12:30,我院在一教115教室举办了行政管理专业知识竞赛,14、15级行管专业约45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由学工办段炼老师监考。

      知识竞赛.jpg

竞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卷面答题的方式,对个人的专业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测试。试卷涵盖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等多种题型,专业性较强,对行管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及对各题型的把握要求较高。

本次知识竞赛,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答题能力进行了测试,为其在专业知识的学习过程中提供了参考,促使同学们针对测试的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补正,从而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增强专业素养。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