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5月团组织推优活动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61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21日晚19:30,我院在营盘校区2教314教室举办了5月团组织推优活动,本次活动以“庄严团徽赋使命,理工学子忆五四”为主题,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法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开场的现代舞活力四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歌曲表演《即刻醒来》以说唱形式把青年学子该有的态度精彩地呈现出来,催人奋进。舞台剧表演别出心裁,通过对“理工学子忆五四”、“巴黎和会外交番外篇”、“1919年学生活动番外篇”、“理工学子悟真知”四幕场景的演绎,告诉同学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热爱我们的国家,努力让我们的国家发展得更好。本次活动结构紧凑、形式多样,现场秩序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五四精神需践行,理工发展不停息。本次活动体现了五四精神的传承,彰显了同学们为学校为祖国发展奋斗的决心。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