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师到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调研学习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139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月1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一行7人来到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调研学习,调研交流会于下午3点在西南民大武侯校区法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南民大法学院党委书记郝洪刚、副书记杨良春及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IMG_2749.JPG

郝洪刚首先对四川理工学院法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南民大法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模拟法庭建设及研究生工作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杨良春侧重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学生活动的开展,对民族学生的管理工作经验等;民大法学院其他相关同志还介绍了教学管理、模拟法庭建设和研究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邹国正感谢西南民大法学院对此次学习交流的大力支持,重点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及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蔡文钦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法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模拟法庭建设及研究生工作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调研学习,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拓展了工作视野,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垫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