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
[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查看:80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520日,我院在成都文翰宾馆举行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会。5位已毕业的校友代表与学院领导共同探讨成都校友会成立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正,副院长蔡文钦、学工办主任李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香主持。

邹国正指出,校友会的工作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校友会不断扩大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社会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实现校友个人发展、校友会发展和学院发展三者的高度统一。他希望大家广泛联络校友,积极推荐校友会首届管理团队成员,尽快做好成立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蔡文钦指出,成都校友会的成立是一件大事,欢迎成都及周边的校友通过这一平台充分交流合作,分享成功的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事业发展水平,宣传学校、学院形象,扩大学校的办学影晌力。希望大家创新的开展工作,合理合法的组织实施。

来自法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校友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相继发言。校友们在感谢学院培育的同时,希望借此机会搭建起学院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战略发展等贡献力量。

 

【编辑:fxy】


(微信扫描分享)